能动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应邀参加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世界级中国制造中心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 2011-05-30      访问次数: 262
      5月18日上午,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世界级中国制造中心落成典礼在常州武进高新区隆重举行。能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旺及学生就业工作团队应邀参加了此次典礼,并看望了在该单位就业的校友。
 

      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集团专注于动力工程领域,是世界最大的透平机械和压缩机设备生产商。曼恩机械有限公司是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集团于2007年在国内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该集团在欧洲以外的唯一生产基地,于2010年和我院首次合作招聘应届毕业生,我院2名学生在曼公司经过历时一个月面试及三个月的实习,赢得公司高度赞赏,他们将成为在曼公司的首批上理校友。

 

      典礼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旺与曼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陆晨颖女士就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与合作进行洽谈,共同表达了实现进一步互利共赢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