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食学院“创意求职,秀我风采”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5-27      访问次数: 170

525630,由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创意就职,秀我风采”简历大赛于第一教学楼101室拉开帷幕。此次大赛邀请了西门子HR安娜和我院校友——东门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克俭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初赛阶段和复赛阶段。经过两位评委老师的筛选,共有7份风格各异的简历进入复赛。复赛分为选手介绍简历和评委提问环节,对每一位选手的简历,两位评委均提出了非常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不仅让选手知道简历的不足,也让在场的同学收获颇丰。

生物医学工程鲍明泽同学的简历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最高分获得本次简历大赛的一等奖。评委们指出简历制作一定要简洁,明了,大方,以便HR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多的信息;另外,安娜女士还建议简历最好能配有照片,并且一定要去专业照相馆拍。

 比赛结束后,西门子HR安娜向同学们做了有关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的精彩报告,东门总经理涂克俭则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评委和同学们热烈互动,两位专业人士的指导让研究生同学为以后求职应聘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学到了有关简历以及面试中的注意事项,了解到面对应聘一定要更透彻的了解自己“想要成为怎样的人”,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