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85级校友聚会母校

发布时间: 2011-05-17      访问次数: 213

      初夏的阳光和煦温暖。2011年5月14日上午,我校党政管理85级四十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在学校大礼堂115会议室欢聚一堂。校友工作联络处以及曾经的任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聚会。校友们对老师的到来起立鼓掌,对曾经的辛劳和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上,校友工作联络处的史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为每一位校友送上了《百年共潮》纪念册。原班主任汤建光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班级原党支部书记沈仁德代表全体同学至答谢词,向母校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到会的同学纷纷发言,为母校的发展而深受鼓舞,对老师认真、严谨、负责的治学精神,学校生动、丰富、紧张的学习生活以及同学互助、友好、真挚的深情厚谊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激动、兴奋、动容的情感溢于言表,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当经过教学大楼时,不约而同地走了进去,在当年上课的教室里安静地坐下,回味着做学生时的美好情景。大家对母校的快速发展不断发出惊喜的赞叹声,一路上摄下了幅幅母校美景,一路上洒下了串串欢声笑语。大家拿着相机不停地拍摄,在拍集体照时,拍摄者手上身上挂着好几个同学的相机,要求留下美好的记忆,在旁观看的在校学生笑着说:好像在开记者会。

      翌日,上海同学分路带领外地同学游览日新月异的大上海,体验改革开放后,特别是世博会后上海的巨大变化。

党政管理85级学子母校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