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处与管理学院拜访上海电气集团执行董事徐子瑛校友

发布时间: 2011-04-29      访问次数: 680

      2011年4月2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校友联络处处长潘淑平、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沙军,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秘书谭鑫等一行五人来到了上海电气集团的总部,拜访了现任上海电气集团执行董事,曾经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87届系统工程的徐子瑛校友。

      本次拜访,一是邀请徐子瑛女士在校庆105周年之际回母校看看,同时也是庆祝105周年校庆采访杰出校友这一活动的一部分。首先,潘淑平老师为徐子瑛校友带来了母校的问候,简单询问了徐子瑛校友的工作生活等近况。接着,由沙老师向徐子瑛校友介绍了管院近年来的发展,并且代表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向徐子瑛校友发出了邀请,同时,沙老师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十二五”规划以及未来招生情况,徐子瑛校友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随行的两名管理学院的学生还对徐子瑛校友进行了采访。徐子瑛校友回忆了她在校时的生活,并与我们分享了她在校的生活,徐子瑛校友多次提到,大学是一个人最美好的时光,应当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好好学习。除此之外,徐子瑛校友认为,现在的大学生应当具有宽容,严谨,积极主动,认真踏实,善于与人相处的品质,不断的学习,不仅在学校,走入社会更要从零学起。徐子瑛校友提出,成功是自己走出来的,所以只有不断提升自我才能最终获得成功。

       最后,徐子瑛校友应邀为母校和在校的大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寄语,希望大学生们抓紧有限的时光好好学习,母校能够越办越好。

   徐子瑛校友(中)与大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