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校友会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4-26      访问次数: 230

     4月22日下午,能动学院上海校友会、基金会会长会议在动力馆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程旺主持,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和学院基金分会理事、副理事长、监事长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静波、常务副院长张华、副院长杨茉、工会主席周文铸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庆祝建校105周年这一主题,确定了能动学院2011年各项校友工作开展,各位与会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拓展校友资源、邀请校友返校为在校学生开设讲座论坛、如何拓展募集资金渠道和学院捐赠项目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校友会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张科指出,我院校友会基金会要围绕学校105周年校庆这一主题,积极加强与校友、各类社会基金会和制造装备企业的联系,加强调研,拓展我校校友资源新的发展空间,争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