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锅炉591班校友母校欢聚

发布时间: 2011-03-22      访问次数: 179

     3月20日上午,阴雨绵绵,但却挡不住能动学院锅炉591班校友再次欢聚母校的热情,共述毕业——离别——重聚之情。

    这批校友当年都入伍当了兵,为国家贡献力量。当刚看到老战友时,老校友们互相忍不住使劲地握手拥抱,这些也不足以表达他们内心的澎湃。聚会上,校友们回顾了五十年前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谈精神,忆往事,诉衷肠,抒发敬仰感恩之情,畅谈读书求学之意。在席间,他们也给在校的学子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特别是他们应征入伍的那段岁月,并给学子们展示了他们珍藏的照片和当兵时的纪念品。

    下午,校友们踏着曾经走过无数遍的路面,徜徉在校园之中。看着那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点点滴滴的过往似乎浮现在眼前。他们依然清楚记得曾经的寝室,曾经的教室,曾经的食堂,这些沉甸甸的感情早已沉淀在他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