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曼恒公司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1-01-14      访问次数: 224

     1月12日下午,我院教师代表带领学生一行9人参加了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上,工程师首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V-RAY 2.0、Bunkspeed等高端渲染软件、BOXX高端硬件设备和GPU三维应用技术。随着《阿凡达》的热映,市场上对三维立体技术需求高涨,GPU技术有更多的用武之地,工程师详细介绍了GPU的功能应用。接着,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这些软硬件新功能和改进功能的应用。整个交流会,曼恒传递了在设计领域新构思、新想法是核心,先进技术是表现工具的理念。

     交流会上讨论的技术与我院动画、公共艺术及环境艺术专业的学习内容紧密相连。通过参加这样的行业高端技术交流会,不仅增长了学生的见识,更为他们以后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借鉴。

交流会现场

                                                              (赵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