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冲不淡对母校的思念——能动学院锅炉85班元旦返校聚会再续校园情

发布时间: 2011-01-04      访问次数: 313

     新年伊始,能动学院锅炉89届校友不畏寒冷,重返阔别20多年的母校,在这里他们和母校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且终身难忘的元旦。

     阔别母校20余载,校友们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踏上这片曾经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土地,再次感受着母校的人文气息,聆听母校无言的教诲。在学院校友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重游整个校园,并在自己原来上课和住宿的地方拍照留念。之后,大家在动力馆210会议室进行了充满温情的座谈交流,回忆当年的似水年华。校友们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迅猛发展深感欣喜,并纷纷表示愿意和母校加强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母校能再接再砺,抓住机遇,再创辉煌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宝贵人才。最后校友们在校门口合影留念,相约明年一起为母校过她的105年生日。

校友们在母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