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9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0-12-21      访问次数: 291

     12月18日上午,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及应用专业96级校友相聚于光电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了十周年返校聚会,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英出席并主持。

     上午10点,聚会正式开始。曹英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就光电学院近几年发展概况、学院的“十二五规划”做了相关介绍。校友代表对学院为促成此次计算机96级校友聚会所作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交谈中,校友们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迅猛发展深感欣喜之余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会间的联系和与母校间的交往,并希望为母校今后的不断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听取了校友对校友联络服务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提供保证。
                                                 
                                                           2010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