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联络员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0-11-08      访问次数: 285

 

     10月30日上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联络员联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30多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维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彬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院领导、校友联络人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述说着往日的点点滴滴,其乐融融。联谊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开始。

     院党总支书记汪维老师首先致辞。汪书记对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与感谢。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学院的发展和校友们的个人发展是双赢的,她希望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以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刘彬老师提出了创建“校友联络员俱乐部”的设想,并就具体操作计划做了说明,刘彬老师认为,校友联络员是学院和校友进行交流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校友联络员这支队伍的建设。建议得到了在座校友的积极响应,各联络员为“校友联络员俱乐部”的成立及学院开展校友工作建言献策,提供了不少“金点子”。就读于复旦大学的校友董默和在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客户部担任经理的校友关丰贺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鼓励大家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会上经过民主推选,确定了多名校友联络员组成校友联络员俱乐部的筹备小组,也意味着我院校友联络员俱乐部的创建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