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不变的思念——能动学院锅炉59级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0-11-03      访问次数: 262

 

     10月30日上午,能动学院迎来了锅炉59级校友,他们阔别母校五十余载首次欢聚在母校。校友们现在虽已是白发苍苍,但从进入校园的那一刻他们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神采飞扬。

     在动力馆210,他们重拾51年前在母校那段充实而美好的记忆,一起回忆学生时代的种种趣事,再叙同窗之情。为了更好地重新回味当年在学校的情景,校友们中午在食堂就餐,学校还为校友们安排了专窗。校友们边吃边聊,热情洋溢,好像真的回到了学生时代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下午,校友们漫步于学校之中,寻找当年校园的痕迹,并且回到原来他们上课的一教218,219两个教室。在教室中,他们找到了自己当年的座位并在教室中拍照留念。随后,怀着兴奋和感慨之情,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在校史馆中每每见到当时校园样貌时,他们就非常激动,既无比怀念当年校园里的青春岁月,也为母校取得的发展而感到骄傲。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校友们的返校活动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近尾声。但是校友们并不悲伤。因为校友们已经约定好明年返校,庆祝母校105华诞,一起见证母校的美好明天。

能动学院锅炉59级校友返校合影

能动学院锅炉59级校友返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