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六十载,重聚故地叙恩情

发布时间: 2010-10-22      访问次数: 239

     10月14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光仪50级校友在阔别母校六十年后重聚母校,举行入校60周年庆祝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瑾,常务副院长杨永才以及院务委员何勇胜亲切接待了各位老校友。

    学院总支书记陈海瑾首先代表光电学院所有师生向各位老校友再次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校友们能够在阔别60余年之后齐聚母校,共叙往事,重温同窗及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表示深深的感动。60多年以来,各位老校友尽管从事着不同的岗位,但是为祖国的发展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中有的为响应国家号召远赴他乡,有的为支持母校教育扎根上海,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老校友们谈起了这些年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所取得的业绩,每当谈及母校之时,老校友们都格外的激动,他们表示母校的教育改变了他们的命运,他们纷纷希望在以后的时光里能有更多的机会重回母校,为母校尽一份绵薄之力。

   校友即是楷模,校友亦是灯塔,这是当今学子们的骄傲。老校友们能够重聚母校,机会实在难得,党支书记等领导和老校友们合影留念,并邀请老校友们参观母校近年来巨大的发展概貌。最后老校友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并在校园内进行参观。

王文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