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校五十载 欢聚世博年——光仪60级校友聚会

发布时间: 2010-10-13      访问次数: 25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8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60级光仪专业各位校友齐聚母校,举行入校50周年的庆祝活动。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曹英老师亲切接待了各位校友。

    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陈林首先代表校友会所有成员表达了能够再一次回到母校,与各位同窗、老师聚首的激动之情,对我院为此次校友聚会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在他的提议下,各位校友向学院汇报了他们这40多年来在自己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他们大多都从事着不同的岗位,都在社会工作的方方面面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着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有的远赴东北,参与到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有的扎根西部,为西部大开发事业默默奉献。席间,一位老校友谈到自己曾在东北工作期间荣幸的与我国航空航天领域内最为杰出的代表人物钱学森有过交流更是引发了大家热烈的讨论。      

     俗话说,“饮水思源”,在此次校友会即将结束时,各位校友纷纷发言,不仅回忆当初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共叙师生深厚情谊,更肯定了母校当初对他们的细心栽培。最后,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陈林的总结发言表达了各位校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希望各位校友、老师能经常回到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光电学院鲁骏报道

光仪60级校友聚会

光仪60级校友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