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行76级校友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9-19      访问次数: 313

     9月11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76级量仪专业校友齐聚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原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联络处史孟芳老师,工会常务副主席葛民先老师,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曹英老师,原任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史孟芳老师和曹英副书记分别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30年来在工作岗位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根深则叶茂,源远而流长”。在感恩谢师会上,师生代表纷纷发言,回忆母校美好时光,共叙师生深厚情谊,表达饮水思源、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任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马肃林作为学生代表展示了毕业后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幸福的家庭生活,祝福母校和师生们越来越好。全体学生为学院赠送了“母校百年传承育桃李,学子卅载励志报师恩”的锦旗,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王龙德希望同学们能经常回来母校,感受学院快速发展的美好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