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记忆在母校重现——能动学院热能96级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9-16      访问次数: 407

 

     9月11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迎来了能动学院热能96级校友返校,能动学院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为了重拾十年前在母校那段充实而美好的记忆,校友们齐聚第一教学楼100教室,在那里一起回想学生时代的种种趣事,再叙同窗之情。校友们还盛情邀请了他们的导师刘宝兴和袁益超两位教授,在母校的教室里再一次聆听老师的谆谆教导。校友们还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漫步校园,感受母校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为了重新回味当年在食堂打饭情景,校友们特地提前与食堂联系好,安排专窗给校友们重新体验了一次在一食堂午餐。校友们畅所欲言,尽情交流。

     下午,校友们在学校的绿茵球场上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当他们又一次驰骋在记忆中的那片球场上时,时光交错,仿佛又回到当年英姿飒爽的岁月,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之后,校友们满怀着兴奋和感慨之情,无比怀念当年校园里的青春岁月。

     稍作休息之后,校友们齐聚大礼堂前合影留念,大家约定今后定期回母校聚会,相约一起见证母校的美好明天。

热能96级校友

能动学院热能96级校友返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