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校友相约世博 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0-07-30      访问次数: 333

     7月2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来了制冷86级、透平86级的校友们,他们来自海外和全国各地,专程来到上海参观世博会,期间回到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 相聚在母校”恳谈会,追忆当年怀抱理想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

     24日上午,制冷86级、透平86级的校友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相聚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明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中英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凤羽及有关教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们轮流作了追忆和感恩的动情发言。

     为感谢和报答母校、学院的培养,支持在校的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返校活动期间,校友们特意向学院捐赠了善款,蒋明明代表学院接受了捐款并致了感谢词。

     中午,校友们在学生食堂买上一份饭菜,体验一下当年大学生活的感觉。

    下午,返校的全体校友兴致勃勃的漫游校园,回忆在母校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校友们看到母校快速的发展和巨大的变化,慷慨激动,为母校感到骄傲,并表示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为母校争光。

    在校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前往崇明岛游览,制冷86级、透平86级的校友聚会持续3天,活动内容丰富、情意感人,终身难忘。

能动学院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相聚在母校”恳谈会

能动学院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相聚在母校”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