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0-06-28      访问次数: 399

623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党务副校长白苏娣,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潘淑平老师,学生处副处长牛翔宇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明明老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华教授,副院长杨茉教授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并向毕业生授予学位。典礼仪式由能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旺老师主持。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明明老师宣读了能动学院2010届市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西部志愿者与2010届本科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向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学位授予与拨穗仪式热烈进行,收获的喜悦荡漾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为了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与眷恋之情,2010届能动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发起并捐赠设立了“能动思源基金”,同学们希望通过“能动思源基金”来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在他们的倡导下,学院各届毕业生和校友能共同参与基金的募集,将基金不断发展壮大。毕业生代表耿直同学向学院捐赠了“能动思源基金”,校友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潘淑平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毕业生代表沈大为、学生家长代表惠金明、教师代表童正明分别发言,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华老师在致辞中提醒大家都是具有工学背景的人,都信奉能量守恒定理,它在人生的实践中也同样发挥作用,收获总与耕耘相关联,成功总是努力积聚的结果,他祝愿毕业生们飞得更高、更远!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白苏娣常务副校长致辞。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10届本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抱负、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事业中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时代脉搏,主动融入社会。她深情地对同学们说无论大家走到哪里,无论未来成就如何,上海理工大学是大家的母校、大家坚强的后盾、大家永远的家,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毕业典礼仪式在校歌的全场大合唱中结束。典礼仪式结束后,2010届本科毕业生还进行了毕业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