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勇于探索——我的创新之路---机械工程学院邀请2010届毕业研究生讲述科研之路

发布时间: 2010-04-19      访问次数: 284

      2010年4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浦江论坛第一期在创新楼243会议室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邀请了2010届毕业研究生迟玉伦同学对其读研期间完成的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讲解,同时,对自身积累的科研经验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撰写及发表科技论文和如何申请创新基金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内容丰富、资料前沿、非常精彩,赢得现场各位同学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术的关注,也展示了新时代研究生如何在科研路上丰富并发展自己的热情。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发挥每一届毕业校友对在读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传、帮、带”作用,力求通过党建座谈、学长基金等各种形式把毕业校友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与丰富的学术科研经验和精神传授给在校同学们,充分挖掘利用校友资源为学院同学们树立学习典型、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在校同学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并让优秀校友的治学精神和做人态度长久流传,不断凝练为学院校友会的突出特色之一。此次论坛深受同学欢迎,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

20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