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北京校友召开校友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10-04-12      访问次数: 442

     4月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京校友代表假座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会议室,召开能动学院北京校友会筹备会议。能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明明、党总支副书记程旺与章立新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第二届杰出校友、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总公司副总裁顾海涛主持。

     会上蒋明明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能动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学院5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情况,以及能动学院上海校友会在成立和运转过程中取得的经验。他说学院在推动校友工作、促进校友活动开展方面取得的经验证明,校友会在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在京校友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推动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建设好能动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校友的沟通联系,促进校友在事业与生活各方面的发展。

     在蒋明明老师讲话的动员下,与会老师和校友围绕就校友会成立的意义、作用和校友会成立的时间安排开展了热情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能动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符合校友的期盼和心声,校友会的成立也必将更好的促进校友的沟通和联系。会议还对成立校友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能动学院北京校友召开校友会筹备会

能动学院北京校友召开校友会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