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校友招聘学弟学妹:交流创业经验 激荡发展梦想

发布时间: 2010-03-30      访问次数: 463

     2010年3月29日下午,我校校友、上海义邦聚合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付建林先生来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招聘毕业生。招聘开始之前,应能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明明之邀,他与与会同学结合自己留学奋斗、回国创业经历进行了交流。

     付建林校友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84届制冷专业毕业生,1992年获全额奖学金,赴美国迈阿密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赴美留学之前在国家机械工业部工作。毕业后他进入美国贝尔佐纳公司(Belzona Inc)工作,并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2006年,付建林校友回国创办了上海义邦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修复、防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及工业设备修复和防护解决方案的提供。

     交流中,付建林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国内学习与工作的经历,留美之后求学与奋斗的历程,以及回国创业的过程。他通过自己的奋斗经历和人生阅历告诉同学,在确立自己的目标后,只有脚踏实地、不畏艰难,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他还对同学们关心和希望了解的个人发展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招聘会的最后,付建林校友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上海易邦聚合材料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目标,本次招聘的岗位情况和工作内容,并邀请有意加盟的同学到公司进一步参观、交流,进行双向选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