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天 明天——上理改变人生”——机械工程学院学院邀请校友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09-12-18      访问次数: 358

    2009年11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四位校友在系统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以“昨天 今天 明天——上理改变人生”为主题的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四位校友中三位校友均年逾花甲,他们向同学们深情的讲述了自己在上理工求学的经历以及当时上理工的发展状况。老校友们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以及终身以上理为荣的爱校精神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而与在场同学年龄相近的校友在上理工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则使同学们感同身受,同学们会心的点头与微笑见证了上理工近年来的发展进步,更增强的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通过两代校友对上理工的昨天、今天的讲述,使同学们对上理工的美好明天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上理工的不断发展壮大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活动现场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