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邀请05级校友开展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09-12-18      访问次数: 319

    随着2010届研究生行将毕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当前就业形势,本着以学生为本,科学服务毕业生的原则,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于2009年11月25日邀请了现就职于GE公司的05级毕业生郭亮在综合楼305室为毕业研究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上,郭亮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求学与工作经历,并对当前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就“简历的书写及面试技巧”、“正确树立就业观念、科学打造职业规划”以及“如何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之后,同学们就自身关心的就业问题纷纷向师兄提问,并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的目的,受到了毕业生的认可与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请校友来校交流心得与经验,为在校同学的人生方向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广泛的经验支持。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