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成功召开上海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09-11-17      访问次数: 459

    秋风送爽,金菊飘香,上海理工大学在10月31日迎来了第103个校庆,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校友们重返母校,相聚于美丽的校园。

    在学院401会议室,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召开了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由光电学院党总支专职委员曹英老师主持。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才老师出席会议,并提名曹英老师为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秘书长,与会理事鼓掌通过,杨老师还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光电学院近期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得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随后,新当选秘书长的曹英老师对2009年光电学院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回顾,为进一步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与合作的桥梁,提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书》和《光电学院校友捐赠管理办法》,旨在帮助光电学院的莘莘学子走向社会,培养并锻炼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促进校友企业为母校科研发展及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校友们就此展开热烈的讨论,一位校友表示,当代大学生普遍缺乏刻苦钻研的精神和实际操作的能力,需要结合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出谋划策。校友们纷纷表示会慷慨解囊,积极支持母校办学,为学院和学校的进步竭尽所能。

    会后,理事会全体校友在光电学院楼门口合影留念,为本次理事会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外,光电演讲厅作为专场休息室,为返校校友播放上海理工百年校庆记录片《跨越》;仪表一馆101室,61级电子、热仪专业的老校友们重隔48年后欢聚一堂,聊天叙旧。光电学院返校日活动在校友们的热切交流中圆满落幕。

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