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借助校友资源、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09-11-17      访问次数: 320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更好的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服务、争取资源,保障学生顺利就业,机械工程学院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与历年来招聘机械学院毕业生的单位取得联系,并依托学院校友会借助校友企业,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收集招聘信息,开拓就业市场。

    2009年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了位于松江区的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我院85级校友所创办的集研发、设计、制造精密电子组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合资企业,现拥有通讯设备组件、汽车组件和VCM组件三大产业群,是众多国际一流公司的重要供应商。在和公司负责人交谈及参观公司车间、生产线的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对机械、电子、营销等专业的毕业生需求较多。

    一同走访的还有机械学院、光电学院、管理学院的部分06级毕业生。一方面,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在社会中具体应用情况有了直观的认识;另外,该公司于当天还组织了现场招聘面试,部分学生较强的专业水平及综合素质受到了公司好评。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