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书信,捻一袭情怀——记上海理工大学113周年校庆机械工程学院“慢邮信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访问次数: 210

1026日,上海理工大学在百余载的砥砺前行中迎来了113个生日。在这新的一天里,五湖四海的校友们从各方归来,他们精神矍铄、气宇轩昂,他们脚踏生风、英姿飒爽。他们又回到了故土,回到当初梦想的起点,回到曾经青春绽放的舞台,回到了现在温暖人心的家园。

当天,学院装扮一新,并组织了“慢邮信箱”活动。在老校友们畅聊之余,我们的信箱使者也向他们发出邀请,共同参与“慢邮忆时光”的旅程。校友们纷纷前来带着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与憧憬,写下了自己一份份“心情”。


写下寄语


母校陪我们渡过了那一段段的流金岁月,她给了我们成长的沃土,让我们黄埔江滨的学子在一段段远洋巨轮的汽笛声中远航梦想。到如今回归母校,我们又忆起当初那份小小的梦想,再次忆起那些荷尔蒙为梦想喷涌的日子。”

现在的我们拥有了更大的梦想,在这曾经梦想启航的土地上,我们不忘初心,让母校在未来再次见证我们的成长……”

有的校友只身独行,有的校友呼朋引伴,还有的校友携妻带子,他们虽然在毕业的这些年里身份不断改变,但他们不变的是都有上理梦想都有自己的梦想。在这时光信箱的邮寄中,他们不忘初心,为梦想拼搏,为爱的人守护。



当慎重的用上海理工大学的印章按出那令每一个上理人都感到亲切温暖的校徽图案时,相信校友们的心情一定是万分激动的。这一份情怀珍藏多年,这一封书信寄来深深眷恋。校友们回忆母校是那青葱岁月里在湛恩楼下的抬头仰望,浩瀚夜空下走过大礼堂前的灯光明亮…在这信箱的故事中,希望信纸带上真诚祝福带上梦想的美好,带上未来的梦想实现时的快乐。


机械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