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校友会】上理工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第三次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2      访问次数: 96

合影留念


816日,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备会第三次会议在校友企业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会上,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备委员会讨论通过了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选名单,进一步议定了《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章程》(审议稿)中的职责、使命、任务,经费来源、会费设置及使用监管等细则。首届理事会推荐人选建议名单、章程将提请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审议。


会议现场


学校MBA校友会秘书长、04MBA校友踪家武提出,行业校友会是一项意义重大的长期工程,重任在肩,任重道远;优势在于行业校友会更聚焦于具体领域,凝聚力、内生增长点不同于学院或地方校友会,合作项目落地的可能性与现实性更强,劣势在于新兴校友会需要更好的指导,更多的探索,希望与理事会、与行业校友携手同心,稳扎稳打,做出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应有的成绩。机制93级校友、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林劲松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投入时间、精力、金钱,搭建平台、创造商机、发挥优势,给学校以回报,给企业以支持。市场营销97级校友付祖龙分享了在最困难的时期母校帮助自己的相关经历,培养出怀揣梦想、勇于突破的个人品质,希望将行业校友会的平台做大做强,帮扶缺乏资金、经验、技术的母校学子,让上理精神一代代接续传承。校友总会金坤介绍了学校对行业校友会的定位,母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首个校友会筹备成立,是为了搭建行业交流、互利共赢的平台,助力校友更好地在相关行业成长发展,反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与筹备委员会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打造上理工标杆行业校友会。

在互动交流阶段,孔祥勇老师介绍了其他高校行业校友会的组织架构、会费收取等事项。国贸05级校友郭煜焘、机制93级校友林劲松、计算机02级校友涂克俭、医疗器械06级校友王尔立、英语07级校友卢珏等分别介绍了校友企业。最后,筹委会对校友会引入师资力量,培训医疗器械行业专业人才等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


供稿: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