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8      访问次数: 233

     6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副书记姚秀雯出席,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相关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共同参加会议。

     座谈中,同学们回顾了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特别是对于教学管理、公共服务资源、班团建设、职业生涯教育以及毕业后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等方面,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且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够主动承担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领导老师为校友联络员一一颁发了聘书。

     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在讲话中谈到,学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虽然大家毕业了,但是永远是上理人,不管在何时何地,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校友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新的起点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