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一个存储研发人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19-04-15      访问次数: 516


412日下午,光电学院邀请到9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戴尔易安信UDS软件工程总监滕昱先生为在校相关专业学生做了以“追求卓越,一个存储研发人的故事”为主题的校友讲座。

滕昱校友结合自己多年来在计算机行业的工作经历,现身说法,引导学生从在校期间起,认识自己,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切入点,踏实努力,多学多练,为未来步入行业找到心仪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提问环节,滕昱校友特别结合自己的行业背景,介绍了目前比较主流的开发工具、程序语言以及算法,鼓励同学们有机会多参加项目实践,不断学习前沿知识,锻炼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滕校友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减少无意义无效率的加班,找到自己在职业生涯中的兴趣点。

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全程接待并向滕昱校友颁发了光电学院“就业大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