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理事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访问次数: 592

12月8日上午,在一场瑞雪之中理学院校友理事们齐聚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理事换届大会,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副院长章国庆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向参会的各位校友介绍了近段时间来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值此学校启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之际理学院必将把握好这一历史机遇积极推进学院学科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希望优秀校友为学院学生培养把脉提供建设性意见。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雷向理事们汇报了近三年学院校友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寻访老物件里的上理印迹活动、校友走访活动、拾年·回家首届本科毕业生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等工作。并向捐赠阳光助学金的雷为农校友、明我助学金的孔尧校友表达了感谢之情。     

孟志雷向理事们汇报近年校友工作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一届的校友理事会会长由野古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陈东升先生担任。换届完成之后召开了本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首先由陈东升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发言。发言中陈东升会长表示在历史超过百年的学校里学习是荣幸。今后的理学院校友会要尝试、要创新、要试错沟通是武器要学会用这把武器去解决问题不可忽视团队的力量要去享受由团队合作解决问题所带来的成就感

陈东升会长发言

副会长孔尧先生在接下来的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情并表示将会为学校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张志平副会长表示75年来到上海理工大学的他将会带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助力母校长远的发展。

最后孟宝全处长表达了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为校友会补充新鲜血液畅通校友交流渠道促进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校友会将为校友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共同成长。大会结束后校友以及理事们一一话别在大雪中合影留念。

所有理事们在雪中合影留念


理学院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