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347

   2018年暑期,冒着酷暑,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典带队走访了校友企业福建

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拜访了学院89届校友林善平先生。

   2012年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光电学院89届校友林善平先生的倡导下设立虹润学生创新基金及虹润奖教金,后经双方协商,自2014年将虹润奖教金变更为虹润助学金。协议金额共计壹佰壹拾万元整。

   多年来,虹润学生创新基金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鼓励受助学生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以先进的技术理念武装头脑,发挥聪明才智进行技术钻研,鼓励敢于创新的大学生,受助学生近70人次。虹润助学金面向基础学院一年级贫困新生,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团队协作精神,为他们免除经济方面的后顾之忧,更好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学院领导对林善平先生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