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传承——记光电学院校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305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理事会于10月27日在光电大楼1022会议室举行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刘平副校长,曹英副书记以及各位应邀而来的校友们,首先会议开始,曹英老师分别介绍到场校友及校领导,刘平副校长向校友理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现状,对来自各行各业的理事对于学校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其次高淡兴老先生谈及了他当时成立高淡兴基金会的初衷,希望不要让困难学生因为经济问题而无力求学。随后曾受惠于高淡兴老先生资助的校友们以王文通先生为代表,牵头发起成立高淡兴拓展基金的创意,希望在工作之后用自己的收入反哺高淡兴基金,让此基金能够延续下去,惠及更多的学弟学妹。     

   与此同时,光电学院63级校友分批在光电楼前合影留念并于11时15分左右在光电一楼报告厅集合,学院老师对于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庄松林院士团队《光的力量》介绍视频,简要地介绍了一下学院各方面变化发展,场下校友们也纷纷流露出对于母校和学院不断壮大的感慨。

   下午,光电新能力杯明佳昕仁赛道和光电杯赛道决赛答辩分别在光电楼1042会议室及光电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决赛现场邀请了学院领导担任评审,在答辩正式开始之前曹英老师分别对两个赛场的同学给予鼓励,简要的介绍了一下到场的评审以及规则,随后光电杯决赛答辩按计划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