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友情为基事业共赢——记04编辑出版学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8-11-11      访问次数: 266

20181027日,正值上海理工大学112周年校庆日,秋风送爽,人心和畅。2004级编辑出版学的校友们纷纷重回校园,见一见牵挂着的母校,会一会旧日的老友。清秋的早晨,校园里洋溢着饱满的青春活力,让人不禁想要感叹 “百年校园,永驻青春”。

在曾经的教学楼里,阳光斜射入教室,桌子上投下了树和叶子的影子。04级编辑出版学的校友们重新聚到一教137教室里,再开了一次“班会”。首先各位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现状,分享了彼此能提供的资源。之后或是回忆当年的岁月时光,或是感叹你我这些年的变化,或是细说着如今生活的点滴,幸福或者压力,又或是介绍着各自的孩子,让小孩熟识玩耍起来。

从前的老师和从前的班委说着话,时间停格在这一秒,仿佛岁月从未流逝,内心的青春年华永远从来没有被磨灭。学生们褪去了当年的羞涩,外表打扮渐渐成熟,或身为人夫,妻,父母,但是内心对于学校的青春记忆在这一刻被全部唤醒,在心中听到了母校的召唤。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