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之情 十年后再回首——0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8-11-11      访问次数: 318

20181027日是上海理工大学112周年校庆的日子,正值秋高气爽的时节,太阳照耀着校园,为清冷的早晨增添了许多温暖。

在第一教学楼133教室里,院党委副书记张炜、辅导员殷青娥老师、0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校友们再聚首,十年前校友们一同踏出校园,十年后校友们老师们重聚133教室,诉你我今日异同。

一位校友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给她的同学们:一条由十年前学习、生活等老照片剪辑而成的视频。拉上窗帘,打开多媒体的那一刻,有多少人想起了他们的学生时代的课堂学习,旧日好时光历历在目。视频一落,一位同学笑着说“我好想哭啊”,这不正是青春的表现!校友们也为亲爱的老师准备了一份纪念礼物,承载着大家对师恩的感激。

校友一个接一个地上台发言,台下的掌声真挚而热烈,每一句话都被纪念,每一张笑脸都被照片存储。这是他们为了纪念毕业十年后重新相聚的这一刻,十分感概,无比幸福。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告一段落,而久别重逢的喜悦与感怀一时却难以平复。

校友们,望来年再见!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