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欢乐时光 学院特色风景

发布时间: 2018-11-11      访问次数: 275

20181027日,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了112周年校庆。明媚中天,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学院的校友们携家人子女回到母校。

校友爱自己的孩子,而版院爱校友,版院志愿者服务队精心组织了“家庭欢乐时光”节目。同时为了保护小朋友们的安全,也为了校友们放心的去聚会聊天,我院志愿者们在孩子和家长手上系了同样数字的红丝带,让校友们安心回家,轻松团聚,给未来留下美好回忆。

家庭欢乐时光,顾名思义,是大人与小朋友共同完成的。首先是“谁是钓鱼王”活动,小朋友们拿着“钓鱼竿”全神贯注的盯紧“小鱼”,万事俱备,“嗖”,撇杆,命中,收起,一条条不同颜色的“小鱼”被孩子们机智灵活地采钓,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加上家长赞许的目光是亲情的诠释。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是“金手指”黏土大赛。志愿者们提前精心捏制了小猪佩奇、海绵宝宝等众多模型,孩子们从中挑选一个自己中意的模型,志愿者们悉心指导,孩子们自己动手。年轻的志愿者,轻柔和稳;半大的孩童,孜孜好学。一点一点,在哥哥姐姐们的辅助下,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捏出了人生中第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版艺的志愿者们以自己的专业特色为依托,认真做好校友返校服务工作,在孩子们心中播下艺术的种子。

秋日暖阳,欢迎回家。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