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开展“绿建未来”校友沙龙

发布时间: 2018-11-07      访问次数: 423

10月27日上午,正值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12周年之际,环境与建筑学院举办了“绿建未来”校友沙龙,四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视角讲述了绿色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学校校友联络处副处长王蕊、环建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副书记冯磊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位校友分别是1997级交通工程,现任上海市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1997级暖通专业,现任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部副总经理钟巍健;1997级土木工程,现任上海兴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露方;1999级土木工程,现任上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雪毅。四位校友履历丰富,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从业以来的职场经验及行业认知。在场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向校友们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及未来发展的疑惑,四位校友细心解答,悉心传授,将自己的人生阅历同时代发展相结合,提出许多建议。他们建议在校大学生要志存高远,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明确生涯发展目标,脚踏实地,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

校友沙龙既是加强校友交流互动的平台,更是校友反哺母校、为在校学生树立强大榜样的重要途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不断加深与校友的联系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会场

  

  学生提问

  

嘉宾解答

  

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