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邀请林劲松校友做客第一百四十九期“尚理”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 2017-06-01      访问次数: 282

 

多彩上理,夏木阴阴。5月26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一百四十九期“尚理”校友讲坛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93级校友、现任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林劲松做客本次校友讲坛。学院钱炜副院长、孙立副书记及一百余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由周蓉老师主持。

林劲松校友以“制造业面临的挑战和新技术”为主题开展讲演,他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中国机械行业发展的现状,分享了机械制造行业未来智能化、信息化发展的趋势与机遇,并用生活中的实例诠释了“改变无处不在”的创新思维。他介绍了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内涵,并详细阐述了产品、制造、供应链、营销和服务等五大方面的模式创新。

讲座接近尾声,学生们的激情确没有退却,现场互动积极。校友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不断提高个人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传承机械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助力中国制造2025。

备注:林劲松校友2003年创立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ISX),该公司是一家从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咨询、规划、定制开发和实施推广服务的专业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整高效的“集成产品开发平台”。 湃睿科技与PTC已合作12年,是PTC在亚太地区战略合作伙伴、铂金级(最高级)代理商(亚太区排名第一)。服务客户超过 500多家,包括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一汽集团、华为、卧龙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涉足行业包括工业设备、汽车、高科技和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零售、消费品以及医疗设备。

林劲松校友做客尚理讲坛

讲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