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力学781班毕业30年后再相聚

发布时间: 2012-06-25      访问次数: 439

 

 

     6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力学781班二十余位校友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相约上理,虽然天空飘着纷纷细雨,却遮挡不住昔日同窗们毕业30年后再相聚的浓浓情谊。

     在机械工程学院243会议室里,校友们认真的观看着《跨越》,并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与欣慰。班级班主任张雷老师回忆起当年带班时的点点滴滴,思绪仿佛又被拉回了30年前的今天。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施小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变化与发展,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一道继续不遗余力,为了母校更好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将校友情谊比作一颗香醇的粽子,清香的粽叶里包裹的是同窗间浓浓的友情和校友们对母校母子般的亲情,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最后,力学781班的同学们向母校、学院和当年传授给他们知识的老师们赠送了牌匾,深深的感谢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培育之恩。

机械工程学院力学781班毕业30年相聚母校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