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2届本科生毕业酒会暨传承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6-13      访问次数: 186

    炎炎夏日,难抵离别之感动;栀子花开,转眼又是毕业时。6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酒会在学校工会二楼礼堂隆重举行。毕业生与老师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学谊,回首往日时光,畅谈未来宏图。学院领导、教师及家长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出席了酒会。

    高岩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接着,严广乐副院长宣读了本届市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他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表彰。毕业生以班级捐款的形式向学院捐赠传承基金,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四年来付出和培养的感恩之情。他们寄意这涓涓细流,能汇聚成股股波浪推动着学校的发展,以自己今后对社会的贡献为学校争光夺彩。

    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共同举杯,于欢声笑语中一起祝愿更加美好的未来。酒会在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热烈的互动游戏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