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学长基金捐赠暨校友联络员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6-08      访问次数: 177

    6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

    典礼上,学院向8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够成为校友与学校之间密切联系、共同发展的桥梁。学院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了学长基金,共计15906元,代表了2012届全体毕业生对师弟师妹们的深情厚谊和寄予的殷切希望。

    目前,学院已向包括研究生在内的三届共41位毕业生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他们虽就业于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时刻不忘身负的重任,切实起到了毕业生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作用。学长基金作为学院毕业生对在校的师弟师妹们的力所能及的资助,体现了历届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让“学长基金”精神世代相继,让爱的接力棒世代相传,充分展示了学院毕业生知恩图报的反哺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机械学院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毕业生们向学院捐赠学长基金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