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们心系母校传递爱,志愿者给力公益扬文化——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碰碰书友会

发布时间: 2012-06-04      访问次数: 148

    201261,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碰碰书友会如期在北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碰碰书友会是由管理学院11届校友彭明宏于去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性免费赠书活动。又是一年毕业季,书友会再次同大家见面,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们也在活动前期就加入到活动中,支持校友的创意,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节能、环保”的校园文化,并通过新书本的刺激唤起学生学习的热情。

    活动尚未开始,操场上就有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1030,活动准时开始,拿着等候登记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排起了两条长队。与此同时,前来选书的同学也逐渐增多。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场地上的书籍已所剩无几。据统计,截至1200活动结束,本次书友会共捐赠图书将近400册,比上届多出100余册。本届碰碰书友会也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和同学们满意的笑容中圆满落幕。

    创办人也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碰碰书友会能给全校的同学们带来更大收获,为更多的好书找到合适它们的主人,将爱传递下去,弘扬上理特色校友文化。